>

保定市民政系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民法典”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工作部署,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保定市民政局组织系统内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由民政部培训中心组织开展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助推民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网络培训班。

  培训学习于2021年5月启动,到2021年8月截止。本期培训采用更适用现代工作节奏的网络培训,分为课程学习、在线交流研讨、研修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有效保障培训效果。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完成规定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最终获得由民政部培训中心出具的学时证明。

  本次培训服务于2021年民政系统整体工作安排,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持系统观念,深刻把握民政工作的政治性、群众性、时代性、协同性,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