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海省民政系统学习民法典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民政系统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根据《民政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通知》(民函〔2020〕77号)。青海省部分市县民政局组织系统内干部职工参加了由民政部培训中心组织开展的“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助推民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网络培训班。

  培训学习于2021年3月启动,到2021年6月截止。本期培训旨在引导全国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重要内容,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把握民法典与民政业务的相关性,大力推动民法典在民政系统有效实施和应用;切实提升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管理素养与治理能力。

  本期培训采用更适用现代工作节奏的网络培训,分为课程学习、在线交流研讨、研修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有效保障培训效果。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26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