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贵州省民政厅签订民政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民政部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25

1692929107941692.png

8月22日,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与贵州省民政厅在京举办调研座谈会暨民政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学院(中心)党委副书记、院长(主任)王胜三,贵州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彭旻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仪式由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邹文开主持。

1692929137403366.png

双方坚持深入开展针对性的人才培养路径探索,以创新发展为驱动,积极推进贵州省民政人才队伍建设,实现共建共享、合作共赢,共同为民政领域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双方表示,将以这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民政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在民政人才培训方面,拓宽培训渠道,提供多样化培训平台,线上线下、分层分类开展高质量培训,建立双向实训基地和网络分院,挖掘贵州当地培训资源,推动师资及资源共建共享。二是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合作开展民政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大力输送民政领域急需专业人才。三是在民政职业技能鉴定方面,双方合作开展民政领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共同推进民政领域职业等级评价体系建设等。四是在科研创新方面,双方共同为民政人才队伍建设提供科研咨询服务和智力支持。

贵州省民政厅相关部门、部分地市民政局长,学院(中心)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座谈及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