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徽省淮南市慈善社工人才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民政部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16

1692153286738786.jpg

8月13日,受安徽省淮南市民政局委托,由民政部培训中心承办的2023年安徽省淮南市慈善社工人才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京顺利开班,来自安徽省淮南市的50名慈善社工领域负责人参加本期培训。民政部培训中心职业培训与远程教育部负责人伍宗云、淮南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与社会工作科科长李娜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民政部培训中心李想主持。

1692153297627604.jpg

开班仪式上,伍宗云重点介绍了此次培训内容和培训中心情况,同时强调了培训纪律,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班上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李娜对此次培训师资和培训课程作出高度评价,并对培训中心举办此次培训活动表示感谢,提出学员们应该把本次培训所学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完善自我,着力打造一支专业化的慈善社工人才队伍,助力国家慈善事业与社会工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