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会福利机构安全监管队伍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民政部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13日,北京市社会福利机构安全监管队伍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市、区民政系统社会福利机构监管的58名学员参加培训。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民政部培训中心副主任梅玉保和北京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处处长周玉出席了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培训部副主任伍宗云主持。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升市、区民政部门社会福利机构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周玉处长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员们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求学员们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运用到实践中;三是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切实提高安全监管能力。

  梅玉保副主任对参训学员提出纪律要求,期待学员们通过培训能够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方向和指导。梅主任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与北京市民政局的沟通,争取建立起长期稳定、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关系,助推中心服务当地民政人才队伍培养职责的落实,共同为北京市民政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做出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