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线上考前培训圆满收官

来源: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推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政系统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新疆社会工作者职业能力水平,4月15日-6月20日,自治区社会工作人才资源开发中心组织14个地(州、市)的1000名社会工作从业人员,参加了由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举办的2022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

培训学习通过“中国民政人才网络学院”平台开展,分为初级班和中级班,设置有视频直播、视频点播、章节练习、真题模拟四个环节。为确保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培训采取“过程性评价” “结果性评价”相结合的考核方法。同时,为保障培训顺利实施,提升培训实效,网络学院配备了专职教学服务团队,提供24小时的培训服务与咨询。

通过培训,提升了新疆社会工作从业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学员在提升备考效率的同时,加深了对社会工作的深层认识,将所学运用于工作中,共同推进新疆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