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75-7650

学院举行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特色学徒制改革试点项目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4日

10月21日,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特色学徒制改革试点项目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部署会议在大兴校区举行。学院院长(主任)王胜三出席会议并为特色学徒制新增合作学徒培养基地授牌。会议由老年福祉学院院长屠其雷主持。

图片10.png

王胜三为特色学徒制新增合作学徒培养基地授牌

学院副院长(副主任)栗演兵一同出席会议,并代表学院致辞,并为第一阶段优秀学徒培养基地颁奖。他指出,特色学徒制试点自上学期开展以来,各合作企业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企业实践导师、学院专业指导教师、德育教师根据各自职责,密切配合、精心指导,各位同学热情高涨、学习认真,第一阶段学徒制岗位实践取得良好效果。

图片11.png

栗演兵为第一阶段优秀学徒培养基地颁奖

会上还为优秀学徒校外实践导师、校内专业指导教师、德育教师、学徒颁奖,获奖代表分别发言。学徒制合作企业代表参观了老年福祉学院“智医康养”综合育训中心,并就学徒制试点第二阶段安排部署进行了研讨。

图片12.png

参会代表合影

来自北京泰康燕园等16家合作企业代表,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国际交流与产学合作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老年福祉学院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