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75-7650

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8月24日,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邹文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长(主任)王胜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副主任)栗演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民政部、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关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组织部、学生处、总务处、基建处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王胜三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高度重视,切不可有任何疏忽和大意,提高警惕不放松,全力以赴做好学生的开学准备工作,在全院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邹文开强调,要高度重视,树立大局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明确要求,人人有责、守土尽责,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校园管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严防校园聚集性疫情发生,确保万无一失;要认真传达,各部门要及时将上级会议、文件精神,不折不扣的传达到每一名教职工,各司其职、密切沟通配合,尚未返京的教职工,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返京返校,按照学院部署要求,做好新生报到和学生返校工作;要抓好落实,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将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毫不松懈地把本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好、督促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