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75-7650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8月30日,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邹文开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院长(主任)王胜三总结了暑期学院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号召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只争朝夕、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积极探索创新、拼搏进取,不断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作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邹文开指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大学习”,持续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前后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树立“大党建”、“大融合”理念,认真贯彻好高校基层党组织条例,以支部建设为重点,以支部标准化建设、“四强”党支部建设为抓手,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固本培基、提高质量,推动支部建设水平上新台阶。要抓住改革发展主线,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改革促发展、以人才促发展、以开放促发展,教学线聚焦提质培优升本,培训部聚焦扩规提质创制,新老校区聚焦建设合作增效,确保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目标。要扎扎实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深入了解师生思想动态,进一步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树立大宣传和大教育理念,构建“大思政”格局,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制机制。抓好校园安全工作,按照相关要求扎实落实防疫、消防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作风和廉政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部署要求,持续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邹文开强调,中层干部作为学院的中坚力量,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少数”,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断提升格局、务实求真、严于律己、关爱师生,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