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75-7650

喜报:我院教师在2021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1 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我院十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共揽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获奖率100%。其中老年福祉学院张欣老师团队的《老年人典型疾病的全过程护理》经过决赛现场选拔赛,入选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北京市代表队名单,将代表北京市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的角逐。

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工作自2021年初启动,经各教学单位初选和打磨培育、院级决赛选拔、学院统筹调整,共组建了十支参赛团队积极备赛。半年多来,学院领导、教务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校内外资深专家团队,为备赛团队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下培训、线上指导;各参赛团队克服困难、勇于担当、认真研究、精心准备。围绕学院办学特点、专业特色对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进行反复打磨,极大地提高了教育教学能力。

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理念,以教学能力比赛为抓手,加大“三教改革”的推行力度,积极创设教师发展平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大赛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促进“能说会做”的“双师型”教师成长,不断提升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

2021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获奖结果

图片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