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演兵副院长带队赴延庆区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民政部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部党组“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建设要求,更好地了解民政人才队伍建设与教育培训需求,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在民政系统落地见效。1月9日,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副院长(副主任)栗演兵率领调研组一行4人前往延庆区民政局进行专题调研。

延庆区民政局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工作,延庆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卫洪英,区委社会工委书记、区民政局局长孙凤霞,区委社会工委副书记刘建辉等陪同调研组实地考察新华家园·颐享社区的全年龄周期高品质养老工作,并与养老机构负责人进行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探访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感受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1704965655321856.png

栗演兵副院长在延庆区民政局主持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卫洪英副区长,孙凤霞书记,区委组织部刘鑫冉副部长,刘建辉副书记,区委社会工委委员、区民政局3名副局长和5个业务科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1704965661534199.png

孙凤霞书记介绍了延庆区民政领域干部人才教育培训工作的情况,分析了延庆民政人才培训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在培训内容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区委组织部对加强民政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和民政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的具体落地的项目;区委社会工委各位委员、结合分管工作,对民政系统干部和专业技能人才培训需求表达强烈的合作意向。

卫洪英副区长表示要加强培训合作,双方在民政干部培训、社工人才队伍培训、养老及殡葬人才实习岗位达成合作共识,共同为推进延庆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