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民政部培训中心开班

来源: 民政部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8

12月13日,三门峡市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能力建设培训班在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大兴校区培训楼顺利开班。来自三门峡市的30余名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期培训。三门峡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门峡市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刘国强,民政部培训中心职业培训与远程教育组负责人伍宗云出席开班仪式并分别致词和动员讲话。

1702879054736139.jpg

在开班仪式上,刘国强副局长表示,三门峡市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能力建设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适应形势发展需求、加强薄弱环节的必然要求,也是扩大示范效应、提升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履职尽责能力的具体行动。参加培训的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积极交流,互相借鉴;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动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为三门峡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伍宗云主任代表民政部培训中心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根据本期班的培训要求,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建议,期望各位参训学员能够严格遵守纪律,严肃认真对待培训学习。

本期培训为期4天,课程内容涵盖了社会组织相关政策解读、社会组织党建实务操作与能力提升、社会组织党务工作实务教学等多个专题,师资邀请了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组织执法监督局)、中央党校等社会组织行业领导和国内知名专家。通过专题讲座、小组讨论及现场教学等培训方式,学员们将深入了解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的重要性,提升党建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助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是三门峡市民政局与民政部培训中心深度合作的结果,在未来工作中,三门峡市民政局将继续深化与民政部培训中心的合作,策划举办更多民政业务类培训活动,为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平台,推动三门峡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也期待参训学员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为社会组织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