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民政部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3

12月12日,由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宝鸡市民政局主办,民政部培训中心承办的宝鸡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的民政部培训中心培训大楼顺利开班。来自宝鸡市的7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宝鸡市民政局党组专职副书记、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张九平、民政部培训中心职业培训与远程教育组负责人伍宗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宝鸡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白双宝主持开班式。

1702435379308370.jpg

在开班仪式上,宝鸡市爱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王瑞红宣读培训日程安排。伍宗云代表民政部培训中心对参加培训76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她也介绍了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和民政部培训中心的有关情况,并向学员提出了“要集中精力,全心投入”“要严肃纪律,确保效果”“要学以致用,注重实效”三点学习建议。

张九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宝鸡市社会组织对宝鸡市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对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其次,他就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持续加强党的领导,确保社会组织保持正确发展方向”“要切实抓好动员引导,推进社会组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不断强化支持保障,营造关心支持社会组织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坚决守住底线,推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四点意见。

此次培训班是在全国大力发展社会组织的背景下举行的。它充分体现了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和宝鸡市民政局对社会组织发展的重视,通过此次培训,宝鸡市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建设必将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