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社会组织内部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民政部培训中心顺利开班

来源: 民政部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1

12月7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主办、民政部培训中心承办的社会组织内部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的民政部培训中心顺利开班。来自全国各地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的7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执法监督二处马红军副处长、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缪瑞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王伏虎常务副秘书长和民政部培训中心职业培训与远程教育组负责人伍宗云出席开班仪式。

1702256747831682.jpg

伍宗云代表民政部培训中心对各位领导与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各位领导的支持与信任表示了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集中精力,全心投入”“要严肃纪律,确保效果”“要学以致用,注重实效”三点学习建议。

王伏虎代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作了培训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善于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严明纪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三点培训要求。

1702256758897119.jpg

此次培训班是在全国大力加强公益慈善社会福利事业和社会公益组织蓬勃发展的背景下举行的。通过此次培训,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各位公益慈善社会福利事业负责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进而提高他们的专业素质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