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社会工作服务站暨人才队伍建设培训班(第2期)顺利开班

来源: 民政部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5

10月24日,由民政部培训中心主办的2023年社会工作服务站暨人才队伍建设培训班(第2期)在京顺利开班,来自全国各省市社会工作站负责人及相关工作者参加本期培训。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社会工作学院院长赵学慧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开班式由民政部培训中心工作人员李想主持。

1698212390165268.png

此次培训班的课程着重围绕社工站“怎么建”“做什么”“怎么做”进行讲解,聚焦社工站服务的特点和实践,设置相关专题课程,同时安排了现场教学、视频课程和专题研讨,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邀请到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工作学会等单位的社会工作领域专家学者为学员们授课,希望学员们将此次培训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着力打造一支专业化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