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殡葬行业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民政部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22日,全国殡葬行业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山东省济宁市民政职业能力建设中心顺利开班,来自全国14个省民政部门殡葬管理服务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120余人参加本期培训。山东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二级调研员刘东、济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磊、民政部培训中心培训部副主任伍宗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1677216571126202.png

此次培训,邀请了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的殡葬行业专家、教授、企业负责人、税务和民政部门相关领导,主要从现代文化价值观-生命文化教育、殡葬业税收优惠政策解读、殡葬服务机构如何塑造客户价值、智慧殡葬与殡葬服务创新、殡葬法规政策解读、现代化视野下的殡葬建设、现代殡葬服务理念与殡葬服务市场探索实践等七个方面进行授课,培训还安排现场观摩和学习、组织开展交流研讨。

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加强学员对殡葬政策法规知识和殡葬税收政策的掌握,落实殡葬管理法规政策的要求,加快殡葬信息化建设的步伐,提高殡葬管理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促进殡葬管理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