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红岗副院长带队赴湖北省民政厅开展调研

来源: 民政部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4

为深入了解民政职业院校、民政系统对民政职教本科建设的需求,以及民政干部与民政专业技能人才对业务技能培训的需求,2月12日,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副院长(副主任)赵红岗带队赴湖北省民政厅开展调研。民政部培训中心培训部副主任伍宗云、中国民政人才网络学院副主任李伶等随行陪同参加调研。

298eee68a6bd6be1d831b5cb8e93192e(1) - 副本.jpg

2月12日上午,赵院长一行首先来到武汉民政职业学院,与该院党委书记罗卫国、院长钟俊、副院长刘静等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对建设民政职教本科的重要意义达成共识,并深入探讨了民政人才培训的交流与合作。随后,赵院长一行实地观摩调研了武汉市青山区青和居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下午,赵院长一行前往湖北省民政厅开展调研,受到了湖北省民政厅厅长陈昌宏的亲切接待。陈厅长对我院在民政人才的培训培养上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与肯定。随后,湖北省民政厅副厅长毕道丽主持了此次调研组与省厅各业务处主要负责人的交流座谈会。会上,湖北省民政厅各业务处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人才队伍建设和职业技能培训需求,对我院积极申办职教本科及2023年培训计划积极献计献策。毕厅长高度赞扬与肯定了我院在民政人才的培养培训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对建设民政职业大学的期待,并从培训设计、培训方式、培训质量、培训保障、培训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赵院长对湖北省民政厅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学院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近几年湖北省在民政学历教育和民政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所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建议,期待双方在民政职业院校提升办学层次以及加强民政系统干部和专业技能人才培训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多突破,更多进展,共同为实现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