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第2期)顺利开班

来源: 民政部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21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与民政部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2期)顺利开班,来自浙江、河南两省的养老护理员70余人参加本期培训。民政部培训中心培训部主任孙钰林、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老龄与综合事业部副主任古华岩、江苏省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方逸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民政部培训中心韩钦臣老师主持。

图片 1.png

开班仪式上,孙主任重点介绍了此次培训课程和培训中心情况,强调学员培训纪律,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古主任对河南省、江苏省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欢迎,提出此次培训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腾讯基金会与民政部培训中心联合发起的“关爱养老护理员系列活动”的第二期专题培训活动,课程设置既有政策理论学习,又有护理核心技能提升指导和操练,积极实施应对人口老龄化,目标致力于打造一支专业化的养老护理员人才队伍,提高国家战略培养高素质发展;方主任对基金会和培训中心开办此次活动表示感谢,提出学员们应该结合本次培训课程落实到实际工作,完善自我,推进新时代养老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