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政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12

  4月21日-23日,甘肃省民政厅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二级巡视员刘爽主持培训,并对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厅机关二级巡视员及以下全体公务员、厅直属单位处级干部共100人参加了培训。

1620783745455902.jpg

  此次培训中,甘肃省民政系统从上到下统一部署,培训采用分类培训方式。集中班学员,通过网络培训进行强化学习,结合工作实际,选择收看相关课程;挂职、驻村、被选派抽调在外地执行工作任务学员,采取自学与实践相结合方式开展自主学习;除此之外的学员将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参加网络培训,最终培训情况将纳入干部考核目标管理。

  通过使用中国民政人才网络学院课程,更加丰富了此次系统培训的内容和形式。通过培训,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深化,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全会作出一系列重要判断和重大决策部署,符合人民意愿、富有时代特征,具有极强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将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民政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