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初心使命——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来源: 民政部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0

1636527665984000.png

11月9日下午,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展览分设“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全体同志通过珍贵的文物实物、详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难历程和伟大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从党的奋斗历史、党的宝贵经验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培训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