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参观 “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发布时间:2021-09-10

图片1.png

9月7日下午,在党支部副书记伍宗云的带领下,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代表共6人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该展览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办,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通过2700余幅图片、185件实物、3000余册图书,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

在民政部展板前,党员同志们感到十分激动和自豪。党的十八大以来,民政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组织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民政工作职责,树立践行“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积极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和机关党建做法经验,带头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培训部党建工作质量,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与服务水平,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培训工作的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