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文开书记一行赴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来源: 民政部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9

1619677278213561.jpg

  为进一步提升部培训中心的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增强民政培训工作的专业性和针对性,4月27日,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党委书记邹文开带队赴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活动,副院长(副主任)梅玉保、组织部部长柴瑞章、培训部副主任伍宗云等6位同志随行。浙大城市学院校长罗卫东,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平,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

  调研组重点围绕继续教育、干部培训的创新举措和实践经验做法开展调研,并就加强双方合作交流进行沟通。调研组重点听取了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与培训模式的经验探索,邹文开书记肯定了其依托浙江“三地一窗口”和杭州“城市大脑”、“幸福城市”等方面的实践优势以及教育培训的创新发展优势,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的行业优势、智力优势、区位优势、专业化队伍优势,大力推进交流合作,打造培训亮点和品牌。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的研讨、交流和对接,加强人才培养和培训工作的合作共建等事项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深入了解了民政培训的“浙江经验”和“浙大模式”,在创新工作机制和加强合作交流方面有了深刻的认识和启发,对下一步培训工作的改革和创新给予了新的思路,以期加快推进培训工作对接国家战略和行业前沿,推动民政培训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