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民政部培训中心“三区三州”和罗霄山片区脱贫攻坚系列培训班开班仪式的通知

来源: 民政部培训中心培训部 发布时间:2020-06-19

各参训学员: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落实《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民政干部在脱贫攻坚中政策执行、服务保障和创新能力,更好地推进民政事业发展和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受民政部人事司委托,民政部培训中心启动了2020年脱贫攻坚专题培训,按照培训安排,培训中心将于6月23日上午举办“‘三区三州’和罗霄山片区脱贫攻坚系列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时间

2020年6月23日(星期二)上午9:00

二、直播对象

“三区三州”和罗霄山片区脱贫攻坚系列培训班全体学员

三、议程安排

1.开班仪式介绍

2.开班动员讲话

3.主题直播讲座

四、学习方式

1.电脑端:登录中国民政培训网(http://pxzx.bcsa.edu.cn)进行学习(培训班学员登录账号和密码已由班主任提前发放)。

登录后操作步骤:①点击右上角的“个人中心”;②点击页面左侧“项目”;③找到参加的培训项目,点击“进入项目”;④在“我的课堂-直播课”中找到开班仪式直播课即可观看。

2.手机端:登录“中国民政培训”APP进行学习(培训班学员登录账号和密码已由班主任提前发放)。

登录后操作步骤:①点击APP底部的“学习”按钮;②点击页面顶部“项目”;③找到参加的培训项目,点击进入;④在“我的课堂-直播课”中找到开班仪式直播课即可观看。

1.jpg

五、其他事项

1.请各位参训学员相互转告,提前15分钟准备好耳机、电脑/手机等学习设备,按时参加直播活动。

2.开班动员讲话结束后,请勿退出直播间,休息5分钟后继续学习主题直播讲座。

3.未能按时参加直播活动的学员,活动结束24小时后可在中国民政培训网参加的培训项目中“我的课堂-直播课”进入开班仪式直播课程,通过“直播录像”观看回放。

2020年6月18日

民政部培训中心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