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75-7650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第六期“青马班” 学员及学生骨干培训班教学计划

来源: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一、培训对象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第六期“青马班”学员及学生骨干73人

二、培训时间

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11月30日

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党建政治、民政业务、综合素质提升三个大方面。

四、培训要求

(一)培训环节

培训设置必修课程学习、选修课程学习两个环节,具体要求如下:

1.必修课程学习:参训学员需完成共计40学时(45分钟/学时)的必修课程。

2.选修课程学习:参训学员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自主选学40学时的课程。

(二)培训考核

参训学员完成要求的40学时的必修课程及40学时的选修课程后,即可在线申请打印学时证明。达到学习要求后参训学员可继续自主选学选修课程,学时数累计,学时证明上最终显示的学时数是参训学员累计学习的实际学时。考核标准详见下表:

1649310155323749.png

五、组织实施

1.组织管理: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与中国民政人才网络学院共同组建培训管理团队,负责本次培训的组织实施及教学管理。北京社会职业管理学院选派1名班级管理员,负责本次培训组织报名,中国民政人才网络学院设专职教学班主任1名,定期通报学员学情数据,进行督学促学,双方共同保障培训学习进度和实效。

2.平台搭建:中国民政人才网络学院将为参训学员搭建专属学习空间,并建立班级和导入学员信息。

3.学员学习:参训学员登录中国民政人才网络学院(http://ycpx.bcsa.edu.cn)或中国民政培训APP进行学习,可使用报名手机号及验证码登录。

图片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