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75-7650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在线学习中心网络培训教学计划

来源: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教师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9〕4号)、《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要求,培训中心决定依托中国民政人才网络学院组织开展“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为保障本次培训顺利实施,特制订本方案。

一、培训对象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工

二、培训时间

2021年11月15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三、学习方式

(一)参训学员在中国民政培训网(http://ycpx.bcsa.edu.cn/)进行实名登录,用户名:报名手机号;登录密码:手机验证码。登录后输入相应的学习卡号,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

(二)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也可以下载中国民政培训APP随时登录学习。

图片 1.png

四、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内容聚焦职业教育热点问题,结合职业院校教师实际工作工作需求,从政治理论学习、教师个人素养到专业能力提升共提供了200个学时以上的网络视频课程供参训学员学习。

五、培训要求

(一)培训环节

培训设置课程学习、撰写心得体会两个环节,具体要求如下:

1.课程学习:参训学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可在200学时的选修课程中自主选学任意数量的课程。

2.心得体会撰写:参训学员需结合培训内容及自身工作经验撰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学习心得。

(二)培训考核

参训学员完成10学时的课程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后,即可在线申请打印学时证明。达到10学时课程学习后参训学员可继续自主选学,学时数累计,学时证明上最终显示的学时数是参训学员累计学习的实际学时。考核标准详见下表:

考核方式 考核标准 权重

课程学习 完成不少于10学时(60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 80

心得体会撰写 提交一篇不少于800字的学习心得,要求思想性强、主题鲜明、条理清晰、结构完整、逻辑严谨、内容详实。 20

六、组织实施

学院与中国民政人才网络学院共同组建培训管理团队,负责本次培训的组织实施及教学管理。学院选派1名班级管理员,负责本次培训组织报名,中国民政人才网络学院设专职教学班主任1名,定期通报学员学情数据,进行督学促学,双方共同保障培训学习进度和实效。

七、教学服务

学员服务热线电话:4008757650

服务时间:服务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30,晚上19:00-22:00。周末及节假日照常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