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75-7650

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暨学史力行——社管青年再出发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1日

图片6.png

7月8日,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暨学史力行——社管青年再出发培训班在全国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行开班仪式。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主任刘文兰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学院副院长(副主任)栗演兵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王慧先主持。

图片7.png

此次培训班内容既有专题教学、特色教学,又有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内容丰富。栗演兵强调,要在学习成效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升华思想,激荡灵魂,取得扎实的学习成效。要在遵守纪律上严要求。遵守基地学习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配合基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在实际行动中办实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图片8.png

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很荣幸能够到井冈山参加党史学习,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红色摇篮,革命之火从这里燃遍全国。当踏上井冈山这片革命先烈曾经战斗过的红土地,崇敬之情油然而生,这不仅仅是一次党史教育,更是一次心灵的洗涤、灵魂的净化。

接下来的学史力行主题实践活动中,“社管青年”将继续追寻革命先烈足迹,传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