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75-7650

学院组织参加教育部职业教育教师素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图片2.png

9月15日,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推动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和素质提高计划落实,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集体参加了教育部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线上组织的职业教育教师素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学习。

本次培训,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陈子季、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分别以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和造就新时代职业院校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作了专题报告,重点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部署安排第二批国家级职教创新团队建设和素质提高计划实施工作,并对职教创新团队建设和素质提高计划重难点问题进行专题辅导和解读。

会议强调,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要充分认识召开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把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战略要求,积极推动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