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75-7650

我院顺利举办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高,我院于6月15日组织开展了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该比赛的优秀项目团队将推荐参加北京市级教学能力比赛。

图片18.png

经过前期各教学单位的内部选拨推荐,共有13个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资料网评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开展,在资料网评环节,参赛团队需提交实际使用的课程教案、教学实施报告、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标准,评委线上查看;现场展示环节,则由各团队代表介绍教学实施报告并回答评委提问。

图片19.png

专家评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全面评审。赵红岗副院长出席了现场展示评审会。

本次比赛中,各参赛团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凸显了专业特色和教学特点,合理运用信息技术、方法和资源组织教育教学,进一步提升了教学团队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在总结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经验的基础上,持续创新、完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更好适应“互联网+”时代的教育生态,全面体现推进“三全育人”、“三教”改革的初步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