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75-7650

喜报:我院教师在2020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近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落下帷幕,我院6个教学团队分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其中,邢珊珊团队作品被推荐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

学院高度重视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精心筹划组织校级初选赛,经专家评审择优推荐作品参加市赛。参赛团队教师全身心投入,加班加点打磨教学设计和模拟课堂教学,将长期教学实践凝练成优秀作品,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业务水平和教学功底。

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思路,推进“三教改革”,积极创设教师发展平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大赛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