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

来源: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修养,提升业务素质,按照学院党委2022年工作计划和“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方案,结合培训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实际,支部发挥自身优势,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面向部门党员群众组织开展党性教育培训班。

培训学习通过“中国民政人才网络学院”平台开展,从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12月31日。培训内容结合党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工作、民政发展沿革和公文写作五个模块的培训课程,年底会增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模块,并在每季度进行知识考核。通过线上培训学习和线下知识考核的形式,加强党支部思想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党建工作全过程,落实到党支部建设各方面,以党的建设统领支部各项业务开展。

此次培训,旨在助力培训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提升党员群众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不断增强为民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工作的业务能力,服务新时代下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培训中心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培养和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良、作风扎实的干部队伍,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