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政人才网络学院成功入选河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目录

来源: 民政部人才网络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0

  近日,从河南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院(中心)“中国民政人才网络学院”成功入选河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2021年第二批补贴性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线上培训平台。

  入选河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职业技能培训单位是经省人社厅认定,面向全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的服务平台,此次公布的职业技能培训单位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国办发〔2019〕24号)精神和工作需要,在充分征求河南省各市县和有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当中增补了2021年第一批补贴性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目录清单发布后新审批设立的部分培训机构、新备案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机构,“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平台也被首次纳入补贴名单。清单中的机构将是未来实施全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的重要载体。

  经批准,中国民政人才网络学院针对养老护理员、保育员、社会工作师、老年人能力评估师等相关职业技能人才提供高质量、专业化培训。我平台将以此为契机,创新培训模式,优化培训内容,扩大培训规模,提升培训质量,为河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有效开展提供支持,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培训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