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培训中心高标准录播厅首亮相

来源: 民政部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5

  2021年4月12日,由民政部培训中心指导建设的中国民政人才网络学院录播厅竣工,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王胜三院长带领副院长(副主任)梅玉保、赵红岗以及纪委书记刘玉梅莅临中国民政人才网络学院录播厅现场进行竣工验收。王院长进行工作指导,一是中国民政人才网络学院录播厅建设意义重大,创新活化民政系统培训形式,发挥课程点播、在线直播、实时互动等网络培训优势,录播厅发挥着重要的硬件基础作用。二是要切实用好录播厅,录播厅的使用将有助于提高培训中心培训品牌的传播效率,未来线上培训要不断开拓思路、大胆尝试,利用好培训中心紧密连接的各类资源,高标准地服务于我国民政人才队伍建设。

  录播厅将于2021年4月13日起正式投入使用,录播厅参照央视高水准采录播设备进行配置建设,可实现高清录播、高清直播、多人互动等功能。未来,录播厅将服务于民政系统各类讲座及课程的录制和直播,同时,也将与各民政相关院校合作制作线上课程,共同服务中国民政人才培养培训。

1618464890398888.jpg

16184649247550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