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如何做好民政局长》培训教材编委人员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3-08

民培通告〔2021〕1号

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完成好民政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历史使命,帮助广大民政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刻把握民政工作的政治性、群众性、时代性、协同性,更好的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推进民政工作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民政部培训中心拟启动《如何做好民政局长》编写工作。为统筹民政培训教育教材编写工作,提升民政领域教材建设水平。经研究,现面向民政系统和相关高校公开征集《如何做好民政局长》培训教材编写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15日止。

  二、申请条件

  申请教材编委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基本条件(两者具备其一)

  1.地方各级民政部门的领导干部,包括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设区市(州)民政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和县级民政领导班子成员。

  2.高等院校和民政系统院校中熟悉民政业务的专家,一般应具有副高职称,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到中级职称。

  (二)其他要求

  1.工作态度认真,积极参与,能按时保质保量提交稿件。

  2.具备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3.有教材的开发编写和审定工作经验的优先。

  三、申请方式

  申请人员按要求填写《民政部培训中心培训教材编写人员申请表》,经本单位同意后,将申请表(盖单位公章)扫描和电子word版发送至指定邮箱mzpx001 @bcsa.edu.cn

  四、选用办法

  我中心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于5月1日前向申报单位电话反馈是否列入教材编写人员序列。

  五、其他事宜

  我中心将根据工作量成效,对参与教材编写工作的人员给予适当的劳务补助和颁发参与教材编写的荣誉证书。

  联系人:李文威

  联系电话(传真):010-61595442  

       附件:民政部培训中心培训教材编写人员申请表.doc

       关于征集《如何做好民政局长》培训教材编委人员的通告(民培通告〔2021〕1号).pdf

  民政部培训中心培训部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