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0

  民培〔2021〕 1 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工作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国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民政部培训中心特面向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网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积极引导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党中央对两个大局的分析研判和制定《建议》的战略考量,科学认识民政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把握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找准民政工作的关键点,夯实民政工作基础,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履行好应尽责任。

  二、培训对象

  各级民政系统干部职工。

  三、培训时间

  培训学习周期为3个月,可随时报名开班学习。

  四、培训内容

  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建议》总体精神解读”、“‘十四五’时期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内涵新变化”、“‘十四五’时期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任务新要求”三大学习单元设置培训内容,引导民政干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和全会对民政工作的重要部署,推动全会精神在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五、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是依托中国民政人才网络学院(http://ycpx.bcsa.edu.cn)和中国民政培训APP开展的线上网络培训,设置点播课程学习、在线交流研讨、研修心得撰写等学习环节,为参训学员提供专业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六、相关事宜

  1.报名事宜

  各有关单位收到报名通知后,结合培训需求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并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mzpxycjy@bcsa.edu.cn。民政部培训中心收到报名表后,将尽快与各参训单位联系并落实培训工作。

  2.培训费用

  培训费200元/人(含师资、课程使用、流量、技术平台使用及维护、教学服务与管理等),费用由参训单位按下列账号统一支付:

  收款单位: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兴支行

  账       号:110061274018800045176

  3.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 王孜语

  电       话:010-61595419;13810948742

  微  信  号 : mzpxzx01

  邮       箱:mzpxycjy@bcsa.edu.cn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观音寺街道科苑东路1号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

  2021年1月18日

附件:

民培(2021)1号-关于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pdf

附件1-“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网络培训班实施方案.doc

附件2-“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网络培训班报名表.doc

附件3-中国民政培训网操作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