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培训中心关于公布2020年脱贫攻坚专题培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7

民培〔2020〕1号

民政部培训中心关于公布

2020年脱贫攻坚专题培训计划的通知

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海省、四川省、云南省、甘肃省民政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及四川省凉山州、云南省怒江州、甘肃省临夏州、江西省莲花和遂川县民政局:

根据《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 2020年民政部培训计划>的通知》(民办发〔2020〕8号),民政部培训中心将依托中央财政专项经费支持的民政业务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主办10期以“脱贫攻坚”为专题的培训,计划中培训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有所调整,具体请关注中国民政培训网的培训通知栏目的各类培训通知的发布(中国民政培训网http://pxzx.bcsa.edu.cn)。

结合民政人才培训需求,民政部培训中心也开发了社工、养老等领域相关课程资源,供学员在线学习或线上线下结合学习。请各相关厅(局)按照培训计划及时联系民政部培训中心培训部,提前对接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师资遴选等方面的需求,以提升培训针对性,加大民政业务领域的政策宣贯力度,提高培训质量。

民政部培训中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详见计划表。

民政部培训中心

2020年3月31日

附件1:2020年民政部培训中心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计划表.docx

附件2:2020年脱贫攻坚专题培训计划地方需求联系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