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性社会组织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一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2

各全国性社会组织: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根据全国民政会议关于“坚持党对社会组织工作的领导,一手抓积极引导发展,一手抓严格管理,规范引导社会组织”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国性社会组织中层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按照《2019年民政部培训计划》(民办发[2019]15号)安排,民政部培训中心拟举办2019年全国性社会组织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一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新时代社会组织党建、社会组织法律风险防范、社会组织常见法律问题案例分析、社会组织日常会计核算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社会组织税收优惠政策及税收策划、社会组织薪酬管理、社会组织政策解析、社会组织人力资源管理(日程安排附后)。

二、培训安排

(一)培训时间

2019年7月15日-7月19日(7月15报到,7月19日返程)

(二)培训对象

全国性社团、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综合、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参训人员须在7月9日之前,登陆中国民政培训网(民政部培训中心)网址:http://pxzx.bcsa.edu.cn。按照通知时间,点击“在线报名”统一报名。

(四)招生人数

本期培训班拟招收人数60人。

(五)培训费用及收缴

培训费用及收缴:培训费1580元/人(含资料费、专家费、证书费、场地费等);食宿及往返交通费自理,培训费在学员报到时统一现场收取,可交现金,刷公务卡。

(六)证书

学员须严格遵守考勤制度,提交培训小结,并经培训合格后统一颁发由民政部培训中心制备的结业证书。

(七)培训地点

民政部培训中心(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燕灵路2号)。

(八)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民政部培训中心培训部  孔老师

电话:010-61595408(兼传真) 手机:18910144682     

前台:010-61595421-8000

附件:1. 2019年全国性社会组织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一期)报名回执表;

2.民政部培训中心乘车路线图。

 

民政部培训中心

2019年6月11日


(12)民政部培训中心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性社会组织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一期)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