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三区三州民政干部脱贫攻坚专题研修班(第二期临夏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2

甘肃省民政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生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助力脱贫攻坚、支持深度贫困地区发展,进一步提升“三区三州”民政干部在脱贫攻坚中政策执行、服务保障和创新能力,更好地推进“三区三州”民政事业发展和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根据民政部党组的指示和《2019年民政部培训计划》(民办发【2019】15号)文件要求,民政部培训中心专门面向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举办一期脱贫攻坚专题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政工作的理论概括及关于民生民政工作论述精解、社会救助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引导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新时代深度贫困地区基层社会治理、民政脱贫攻坚信息化运用和脱贫攻坚中领导干部心理介入与疏导等。

  二、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7月1日(报到)-7日(返程)

  地点:兰州海天大酒店(兰州市西津东路678号)

  三、培训对象、人数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市、县民政局局长、副局长以及负责脱贫攻坚工作的人员,共计60人。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民政部培训中心培训部 李老师

  电话:010-61595442 传真:010-61591722

  手机:15010116281 酒店电话:0931-2602222

  五、其他事项

  (一)请甘肃省民政厅于2019年6月25日之前,将报名汇总表传真至民政部培训中心。

  (二)本期培训所需费用由民政部培训中心承担,学员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按规定报销。

  附件:1.三区三州民政干部脱贫攻坚专题研修班(第二期临夏州)报名汇总表;

  2.酒店乘车路线图。

  民政部培训中心

  2019年6月11日

(10)民政部培训中心关于举办三区三州民政干部脱贫攻坚专题研修班(第二期临夏州)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