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培训中心举办聊城市民政系统基层民政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2

  10月12日,受聊城市民政局委托,由民政部培训中心举办的2020年聊城市民政系统基层民政干部培训班在北京东燕郊燕达国宾大酒店顺利开班,来自聊城市民政系统的61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开班仪式上,民政部培训中心培训部主任孙钰林和聊城市民政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费振克在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方面对培训服务和学员管理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以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培训工作,保障学员的健康与安全。

  本期培训班邀请到了民政部相关司局的领导、优秀高校教师就民政领域的几个重要议题进行深度解析并与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还组织参训学员赴北京市首个党员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八宝山革命公墓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革命主题教育,赴燕达金色年华养护中心学习优秀养老机构的服务与管理经验。

  本期培训班是继2019年11月民政部培训中心与聊城市民政局签署《基层民政能力建设人才培养合作框架协议书》后的第二期培训班,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延续,为提升聊城市民政系统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加强聊城市基层民政能力建设提供了理论支撑和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