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作开展民政系统优秀网络培训课程资源征集活动”征集情况的公布

发布时间:2020-05-18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民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各相关社会机构、有关单位:

根据疫情防控和民政行业人才队伍建设需要,民政部培训中心自2020年3月8日始,面向民政系统和社会开展培训协作,征集优秀网络培训课程资源。

经统计,本次活动共征集课程视频413个、音频2个,课程总时长5518分钟,内容涉及防疫、养老、社工、儿童、殡葬等民政服务多个方面。按照《“优秀网络课程资源征集活动”课程规范与技术要求》的实施细则,现将征集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将在此基础上进行专家评审,最终遴选产生本次征集活动的优秀网络课程资源。

若对征集结果存有疑问,请致电:

010-81299700 韩老师、18611285767袁老师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

 2020年5月15日

  

关于“协作开展民政系统优秀网络培训课程征集结果公布资源征集活动”征集情况的公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