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各省份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8-10

  日前,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最新《报考提醒》,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将于8月份启动,请相关报考人员关注各地人事考试机构门户网站通知,及时获取报名相关信息!

  每年各省人事考试网会结合本省的情况陆续发布具体实施公告,搜索本省的人事考试网,在“报考文件”或“考试报名”或”通知通告”中寻找考试报名相关的通知,提醒一定要结合自己省份的具体情况进行报名。

1597125928765933.jpg  

  报名注意事项:

  1.官方建议:为保证报名顺畅推荐使用360(极速模式)、搜狗(高速模式)、IE(IE10及以上版本)、谷歌浏览器。

  2.登录报名网址:中国人事考试网 http://www.cpta.com.cn,点击左侧的网上报名。

  3.确认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每年都有很多考生通过了考试,但却在考后审核资料时被人事局工作人员告知不符合报考条件(一些省份是考试后审查资料),最后没有拿到资格证书。主要原因包括以下两方面,一是社会工作年限或学历未达到资格认证标准,二是所从事工作不符合要求,所以考生报考前一定要认真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对照报考条件。

  4.当地官方考试单位发布报名通知后,在公告附件中找到《社会工作者从事社会工作年限证明表》下载打印。如果当地官网没有提供,可以找社会工作的相关单位或考试审核单位进行开具。社会工作年限证明不同地区是有不同要求,所以提醒考生要根据各地考试单位的公告要求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