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培训中心《养老护理员(基础知识)》新职业标准线上培训课程启动制作

来源: 民政部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政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扩大养老服务供给 促进养老服务消费的实施意见》精神,结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民政部联合颁布的《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19年版)》具体要求,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计划制作开发《养老护理员(基础知识)》线上培训课程。《养老护理员(基础知识)》为《养老护理员三、四、五级》配套课程,能更好地丰富和充实相关理论知识。

  4月15日下午,《养老护理员(基础知识)》线上培训课程开发制作启动会议在线召开,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培训部领导、院内外相关课程研发专家及录制技术团队成员共17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培训部远程项目负责人王孜语主持。

  启动会上,培训部领导分别对授课老师、课程设计和内容以及课程研发质量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会议还就课程时长、人员分工、课程制作规范、课程录制要求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民政培训中心、录制技术团队将全力以赴协助各位专家完成课程任务,确保课程顺利进行。该课程计划于7月份陆续上线。